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逐梦启航,砥砺前行——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为使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能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生活、更加深入解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2年8月27日晚七点,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邵巧云,专任教师于录艳、石安妮、纪元、王颐辰、靳琳、于海宁、仇方、杨爽等和 2022级新生的辅导员张羽老师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在钉钉平台为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首先,邵巧云老师简要介绍了学前教育的专业课程和教师团队,其次,各位专任老师逐一迎新致辞,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任教课程,鼓励学生要热爱所学专业、敢于追梦,并从心态与学习转变两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还有一些20、21学长学姐们的致辞,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他们都愿意伸出援手帮助22级的学弟学妹们,使他们能够度过一个青春绚丽、值得回味的大学时光,大学期间正是奋斗的好时光,希望各位新生都要坚定自己的梦想,不断的进步向前发展。



2022级新生的辅导员张羽老师曾是保院的学生也可以说是我们的老学长,他在致辞中讲到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开始,大学还是要以学习为主,不断充实自己,丰富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时光过得更加精彩。2022级新生也线上与老师进行了互动,2022级学前本科二班学弟郭雨坤大胆表达了自己心中的疑问,通过互动解决了疑惑、明确了方向。



最后,这场热情洋溢的学前教育专业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成长为一名好老师”的共勉中,进入了尾声,愿同学们在家中依旧勤奋,待疫情散去,我们相见在美丽的校园!



撰稿: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二班

摄像: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一班 张亚娟

审稿:种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