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杜永红教授为我院做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为持续深化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理念的理解,扎实推进小学教育专业中期整改,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6月7日上午,我院邀请西华师范大学杜永红教授开展线上培训,对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进行深入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王院长开场说明了本次讲座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杜教授的热烈欢迎。杜教授首先对我院小学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进行了回顾,接下来从中期整改考察要点、需要健全的机制、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讲解了师范专业认证中期整改的基本要求和重点考察内容。讲座过程中,杜教授与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还共同探讨了师范认证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为我院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本次讲座内容实、操作性强,得到参加教师的高度评价,是推动全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举措,使教师进一步理解师范认证工作的目标、内容和工作步骤等,加深了老师们对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内涵的理解,并为小学教育专业中期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俞淼

图片:周丹迪、刘畅

审核:王全乐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