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忆尔青春,季忆留夏”毕业生欢送音乐会圆满结束







成长的追逐,竟一跃而过,时光荏苒,在这离别之际,抓住五月和青春的尾巴,我院于27日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欢送音乐会。出席本次音乐会的有我校马丽娟副校长、校团委书记刘佳,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院长王全乐、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副院长种竟梅以及我院全体在校辅导员老师和专任教师。

马校长在音乐会上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和殷切期盼,望毕业生们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收获美好前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音乐会分为入场、歌曲表演和游戏三个环节。在入场环节,我院专门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签名墙,表达了对同学们“榜上有名”的美好祝愿,毕业生们也通过亲手写的明信片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盼。现场工作人员为领导、老师以及毕业生们系上了音乐会的专属丝带。




随着舞蹈《Ei Ei》燃爆全场,音乐会正式开始。除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之外,领导、老师们也纷纷热情参与,有刘克利老师和孟宪娟老师为我们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有宫运生老师时隔二十年的口琴表演,有仇方老师活力四射的《日不落》,有马校长和王院长合唱的《后来》……音乐会的最后,我院的“大家长们”集体带来了歌曲《光阴的故事》和《难忘今宵》,带领我们进入温暖的青春回忆,今宵,真的难忘!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毕业生欢送音乐会在一片热闹声中圆满结束了。离场前毕业生们还收到了一份来自我院的特别礼物——定制钥匙链。




始于金秋,止于盛夏;寥寥数载,刻骨铭心;悠悠时光,山高水长,愿君珍重。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在本次音乐会上,毕业生们感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希冀,让我们祝福2022届毕业生前途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撰稿人:夏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