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起招聘“不打烊” 就业服务“云相约”第二期线上招聘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教师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按照学院领导班子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配合推动学生就业工作,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助力学生实现个人梦想,特殊教育专业于2022年5月19日至20日积极组织开展了——“疫”起招聘“不打烊” 就业服务“云相约”系列第二期线上招聘宣讲活动。



此次招聘宣讲在院领导的多方协调下,通过专任教师行业领域资源,专业辅导员联系毕业生校友资源,继第一期线上招聘会圆满成功后,又为2022届特殊教育专业毕业学子再次提供了八家用人单位。其中包含沧州盐山惠泽儿童训练中心、承德向日葵儿童发展中心、保定援之源儿童益智培训学校、邢台爱之声儿童语言发展中心、唐山星之光儿童培训学校、北京北医脑健康、天津晨曦之语、保定冀之翼儿童村一大批业内优秀企业,范围涵盖京津冀多个区域,并将就业资源渠道拓展至省外,再次为同学们提供了多个优质就业岗位,让同学们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



在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严克老师的精心筹划下,全部41名特殊教育2022届毕业生分别通过线下、线上双渠道利用2个上午的时间全程参加了此次线上招聘宣讲活动。宣讲单位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以PPT演讲和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其机构的大致情况、薪资待遇、教师培训及未来发展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并在互动环节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保证最大程度做到可供同学们自主选择。



就业是人生道路中的重要一环,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学生就业的影响,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助力毕业生实现求职目标,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努力下,一定能攻克艰难,打赢2022届毕业生就业战“疫”。同时,2022届特殊教育毕业生们也十分感谢学院领导、辅导员严克老师以及专业老师为我们提供的两次线上招聘会机会,让我们在疫情情况下也有更多的机会去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



撰稿人:刘若彤

摄 影:刘若彤

审 阅:严 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