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举办讲故事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丰富课余生活,教师教育学院于2022年5月4日晚举行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讲故事技能大赛。因疫情影响,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在南实验楼416、412、214及215教室同时进行。



本次考核由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邵巧云及校外其他学前专任教师进行线上指导,于录艳、罗淑娟等校内专任教师开展线下指导,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部分学生观摩学习并参与评分。参赛同学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对故事选择、教具制作、动作搭配等多个环节进行了充分准备。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借形象生动的道具讲述了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故事。“学生评委”们认真倾听,公平公正地开展评分工作。历时三个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讲故事技能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充分彰显了学前教育人的专业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还使同学们相关技能得到历练与提升,受益颇深。



撰稿: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二班 胡晨阳

摄影: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二班 黄文娇

审阅: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