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践动员会顺利召开


为更好推进专业实践工作,提高学生们对专业实践的认识,5月8日下午,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践动员会在E-3-106顺利召开。

会上,应用心理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李俊茹向同学们讲解了专业实践的目的和要求,同时对日程和进度安排进行了讲解。李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以高标准完成实践任务,同时,要积极配合学校“心向阳,新成长”心理健康月活动,做好心理服务工作。李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认真学习,严于律己,在实践时做好角色转换,以专业心理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



学习委员常辰茜针对此次专业实践作出了展望。希望通过此次专业实践,可以精进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自己的教师素养,训练自己的教师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心理老师,成为一名合格的心理人。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专业实践的重要性,明确了专业实践的方向和目标。“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从书本中了解、感知,在实践中挖掘、探寻,相信本次专业实践一定能让同学们收获书本之外的东西,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文字: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 常辰茜 董晶晶

摄影: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 闫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