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完美收官





为了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生力军,2022年5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启了2022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比赛。学院非常重视本次比赛,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出台奖励办法,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更好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标。



比赛采用“线上路演+线上评审+全程录制”的模式进行。共设六个分赛场,每个赛场三位评委。此次大赛邀请到文学院的韩旭老师、 体育学院李一凡老师担任院外专家评委。种竟梅副院长、张瑞红副书记带领教师教育学院十四名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老师担任院内评委。



全院共有102支队伍参加此次选拔赛,每个项目展示环节共8分钟,包括项目演讲3分钟,评委问答5分钟。评委老师一一做出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102个项目全部路演、答辩完毕。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在各部门、各团队的鼎力支持之下圆满收官,根据打分结果,我院将评选出51个优秀项目代表学院出战校赛,期待他们越战越勇,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贾丽媛

摄影人:冯华

审阅人:种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