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5月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E-2-310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



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胡连利书记在5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时,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坚持为党育人,切实把讲话精神作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三要强化思想引领,切实加强对青年的培养。要求全院党员干部青年,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潮,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必将坚守理想信念,不忘教书育人初心,担当时代使命,不负祖国和人民,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