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落实2020年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6日下午,在畿辅文化会堂举行了2020年保定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韩会玲、刘清波、徐景星,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学校会议结束后马上召集全体辅导员在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落实工作会议,结合我院实际进行安排部署。


 


王全乐院长带头重温了韩会玲校长的讲话精神,强调学风建设是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他指出,教师教育学院秉承百年师范教育传统,学风优良,团结奋进,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人才。我们要继续强化学风建设,因为优良学风是教师教育学院发展的根本,更是学院巨大的精神力量与育人资源。

王全乐院长就教师教育学院学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辅导员要深刻领会扎实开展学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责任,规范制度,构建和完善教师教育学院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三要确保学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落到实处。

马立志书记给全体辅导员部署具体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韩会玲校长的讲话,将教师教育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创出品牌和特色。所有辅导员要逐班开展学风建设班会,重点学习韩会玲校长的讲话精神以及《保定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确保传达给每一名学生。

会后所有辅导员积极行动,分班开展学风建设会议,并于12月18日全部完成全院所有班级学风建设会议。







班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传承教师教育学院百年师范教育传统,严格遵守考风考纪,以身作则,诚信应考,决不辜负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