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教育教学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20201216,在理科楼2区3楼平台举行教师教育学院教育教学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教师教育学院王全乐院长、马立志书记、刘克利老师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共上交作品1015份,获得一等奖有51名,二等奖有101名,三等奖有201名。教师教育学院王全乐院长、马立志书记依次粉笔字、软笔字、硬笔字、手抄报、手工作品、简笔画的获奖学生颁奖。


 

 

 

教师教育学院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结束。这次大赛对于提高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素质以及教学技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技能大赛,不仅选拔了一批教学技能精湛的选手,而且营造了一种重视教育教学技能的良好氛围,对于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