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保定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近日,在保定市“巾帼文明岗”评选活动中,我院的教育类公共课教研室被市妇女联合会授予“保定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保定市巾帼文明岗是保定市妇联为表彰积极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我院全体女教师共50人,占全院教师的81%。女教师们承担着全校学生教育类公共课教学工作,为学生传授教育类知识,提升其教育理论素养和实践教学技能,深化学生的师德认知,为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我院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激励广大女教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使她们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服务地方中展现了巾帼风采,不遗余力地为学校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体现出当代知识女性的集体精神风貌,是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靓丽团队,谱写了新时期妇女事业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