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实习快报:青年路幼儿园实习故事(2)


恰逢春日,初踏青年。园里童趣横生,小草冒出了头,花朵探出了小骨朵儿。孩子们也开开心心的进入幼儿园。当进入中一班的时候,一个个小脑袋好奇的都探出了头,他们也不知道我是谁,好奇又热情的想认识我。但是又不好意思,只能悄悄的拿手碰碰我,或者看似不经意的给我一个微笑。很荣幸受到了这些小朋友的喜欢,让我在中一班的实习生活变得有意思了起来。

对于中一班的孩子们来说,我可能不像一个老师,或许更像一个朋友,我与他们一起拍球比赛;一起玩老狼老狼几点了;一起做工作;一起挖草坪下边的土,一起玩游戏。当然也有甜蜜的烦恼,他们开始想让我帮忙“销毁”不想吃的青椒;想试图“贿赂”我少给他接点水,以至于让他可以早点喝完出去玩。短短几天,我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

每天出去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都要经过门口的玉兰树,它似乎快要开花了。老师和孩子们每天必定要经过的环节,就是观察玉兰树的变化。每天我们都会交谈玉兰树又冒出来几个花骨朵儿,哪个花骨朵就要开了…我们约定要每天观察玉兰树的生长情况,不知道现在玉兰树是不是开了满树的花…

 

 

2022年3月23日 

撰稿:20专接本班乔西萌

摄像:20专接本班乔西萌

                                            审阅: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