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实习快报:青年路幼儿园实习故事(1)

 


2022-03-23 22:58:25.021000

 

通过一周在青年路幼儿园的学习与实践,我受益匪浅,无论是理论上还是技能方面,都收获了不少知识,我进入的是一个混班其中包括牙牙班,大中小班的孩子,尤其是牙牙和小班的孩子与家长分离后无法适应,但是通过观摩老师的入园流程,以及于孩子的交流体验,学习到了让孩子如何融入班级。

其次孩子们上课特别认真,积极与老师互动,特别的是中大班的孩子作为哥哥姐姐都会细心的去照顾牙牙和小班的孩子。他们每天都会进行户外活动,孩子们喜欢贴人游戏,跳绳,攀爬区,孩子们最喜欢在沙坑那进行过家家,回来以后他们喜欢在路上跟我打闹,故意用小脏手拍你一下,进班后他们自己有序进行洗手,喝水。

 

 

这个幼儿园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们比较自主,活动区结束以后,孩子们自己收拾把物品摆放回原处,上课结束之后是孩子们的水果时间,孩子们自己拿着工具切水果,装盘,自己排队自行领取,在老师给孩子们打饭上来后,孩子们会全体起立对老师说:“老师辛苦了”!孩子们自己拿碗盛饭,盛汤,吃饭完毕后小朋友们自己收拾桌子扫地,拖地,每个孩子都很独立。孩子们都很懂礼貌!在此,我也要以身作则,让自己融入孩子们的生活,得到他们的信赖,端正自己,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与混二班的孩子们度过愉快的时光!


 

      撰稿:20专接本班 王旭

摄像:20专接本班 王旭

审阅:王颐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