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展现技能,精彩由我

 

 

为展示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更好地激励同学们对技能的努力练习,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11月17日和12月1日,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一、二、三班以及2021级专接本的146名同学进行了专业技能的考核。

本次考核共分为简笔画、表演唱、弹唱和舞蹈四项内容,简笔画于11月17日13:00-13:40在B-111进行,表演唱与弹唱于14:30-17:00分别在B-106、G-416与G-214三个考场同时进行,舞蹈于12月1日在B-106教室以技能大赛的形式进行。

我院对本次技能考核十分重视,经过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紧张工作,考核最终得以如期举行。本次考核邀请了我院多位教师以及保定市各幼儿园一线教师作为评委,对同学们的技能展示进行了点评。在技能考核精彩的过程中,每一位评委都十分认真地对待同学们的展示成果,根据标准进行了全面的评分。在简笔画考核中,同学们认真地画出一幅幅生动的作品并按时上交;在表演唱与弹唱考核中,同学们七人为一组有序进入考场进行考核。优美的歌声、动听的琴音、可爱的动作,大家都将自己的辛勤成果展现了出来,体现了同学们作为学前教育学生的专业性。

 

1BE29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技能考核圆满结束,同学们都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在本次考核喜获成功的同时,同学们也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专业技能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继续努力从而遇到一个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