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19心理学生开展“焦虑大扫除”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为了增强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更好地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服务,2021年11月24日下午,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按照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要求,组织我校部分学生开展了“焦虑大扫除”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参与活动的学生通过自愿报名招募而来,涉及5个学院160多人。

为了圆满完成任务,19心理学生精心设计了“心有千千结”、“高台喊话”、“踩气球”、“幸运盲盒”等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心有千千结,是为了让大家互相熟悉,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放开自我。

高台喊话,从一开始的腼腆,到最后大家将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同学们用掌声相互鼓励。

踩气球,帮助同学们将心中的压力释放出来,大家脸上都充满了笑容。

幸运盲盒,同学们互送美好祝福。

 

 

 

 

 

 

 

 


 

 

 

丰富多彩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同学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快乐,为今后的努力学习积聚了新的力量;19心理的学生通过组织活动得到了锻炼,获得了专业成长。

这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学生进行心理服务的“朋辈辅导”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应用心理学专业为我校心理服务体系贡献专业力量的重要方式。今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