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特殊教育研究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于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会议主题:“十四五”期间中国高等特殊教育的使命。参会人员来自国内各高校特殊教育专业的负责人和教师,我院郝怡娜、王树林、乔月平三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特殊教育政策、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聆听了特殊教育专家们的专题讲座,并在分论坛活动中开展了热烈的研讨。

关于高校特殊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与会人员更是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重庆师范大学申仁洪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昝飞教授分别就近日华东师范大学特殊教育专业完成二级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为全国高校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