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师友说·学路共春风——学前教育专业考研上岸学姐经验分享

以光为梦,不负韶华,研途有你,逐梦远方。为加强学院内涵式建设,打造风清气正、学风优良的育人环境,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5月26日晚7点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师友说·学路共春风”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考研上岸的白溪洋、李燕学姐和同学们交流分享学习历程、学习经验。

首先是白溪洋学姐与大家进行考研经验的交流分享。她分别从选专业、择校、初试、复试等方面进行阐述。她强调要根据自身实力合理确定考研院校,尽量选择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的,自己通过努力可以达到的目标,要综合考虑学校以及自身的各方面因素,定下目标之后可以通过学校研究生官网,本校的学长学姐,或者一些网上渠道了解往年的情况以及复习资料,这非常重要!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李燕学姐是这么说的。认为英语最重要的就是背单词,一天至少要有一定的背诵量,当单词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发现阅读就能看懂了。政治先听徐涛的课,他的课比较有趣,可以配套肖秀荣的1000题进行练习。后期10月份,听腿姐技巧课,背背诵手册。其次不要盲目和别人比进度只要你按照自己的节奏走,能够每天完成自己的任务量就可以了。

此次参与分享的两位学姐倾囊相授,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的宝贵的考研信息与经验,为同学们未来规划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也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持。让我们以知识诠释奋斗的价值,用行动证明努力的意义,感受榜样的力量,向他们学习,寻找青春赋予的答案。

 

 

策划: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

编辑:秦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