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旧书寄梦,薪火相传”赠书活动圆满落幕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发起的“旧书寄梦,薪火相传”暖心赠书活动圆满结束啦!在此次活动期间,教师教育学院的全体同学都十分热情,积极参与,深刻体会到了同窗温暖,对环保理念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感悟。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活动中的精彩时刻吧!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活动前,为了更好的支持我院暖心赠书活动的开展,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宣传部的小伙伴们一起准备了活动宣传用的展板。展板积极传递出了我院和谐向上的书香文化。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活动进行时,上交书籍的人数远远超出了预计,可见教院学子的满腔热忱。在上交的书籍中,好多都是一些诸如教资、英语四六级、普通话这些低年级同学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用到,并且需要单独购买的,对低年级同学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为了使同学们能更方便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心仪书籍,我院活动的负责人十分暖心的按类别和用途对上交的书籍进行了归纳整理。前来领书的教院学子可以很明确的找到自己想要的书籍,

此次开展的活动以节约资源为活动理念,以寄书传递同学情为活动目的,让我院学子在“寄书”与“收书”中了解和感悟了环保理念,为同学们接触各种有用的书籍,增长见识搭建了一个平台,同时使书籍的价值得到了充分利用,利于构建一个更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