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二期“寻春·遇春·留春”摄影大赛完美落幕啦!

满园春风来,垂柳抽新绿,花开遍保院,我院第二届“寻春·遇春·留春”摄影大赛跟随着盎然之景落下帷幕,于4月26日在E-3-308教室举行了颁奖仪式。此次大赛以微信公众号投票来进行最终评选,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获奖选手和入围作品吧!

庞冰心

一等奖:2022级小学教育本科二班庞冰心

刘金秋、李泽宇

二等奖:2022级应用心理学本科一班刘金秋、2022级应用心理学本科一班李泽宇

张紫涵、高睿聪、张玮

三等奖:2020级特殊教育本科一班张紫涵、2022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高睿聪、2022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张炜

优秀奖获奖选手:王琳、冀佳乐、张美康、袁紫萱、武春玲、范亚琦、马涵玮、李佳璇、张子浓、张美埼、刘田畅、高子怡、孙思琪、王琛。

以下是本届大赛一、二、三等获奖作品照登。

22级小教二班2210024227庞冰心

2022级小学教育本科二班庞冰心

22应心刘金秋 2210014110

2022级应用心理学本科一班刘金秋

22应心李泽宇2210014116.jpg

2022级应用心理学本科一班李泽宇

20特教2010044156张紫涵

2020级特殊教育本科一班张紫涵

22小教2210024106高睿聪

2022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高睿聪

22学前本二2210034229张炜

2022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张炜

美景从不在远方,校园内里的踪迹已是一道美景,风中摇曳的墙边草,行路上枯黄的落叶,都将是你曾经校内最美好的回忆。

本次摄影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体现生活带给我们的乐趣,也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同时,本次摄影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以此来记录大学校园生活点滴,捕捉大学时代精彩瞬间,感受属于这个校园的美好和温柔。用相机把这份美记录下来,把这份美分享给每一个人。我也相信在遥远的未来,我们定会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