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关于填报保定学院转型发展终期评估材料的通知

转型发展是学校过去五年的中心工作,也是各学院过去五年的核心工作。本次填报转型发展终期评估材料,由学校统一部署,院领导亲自布置,全体教职工都应参与的一项工作,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老师必须高度重视,能提供的材料、能填写的表格尽快填报。其中特殊教育专业作为转型发展试点专业,每位教师必须积极参与此项工作。

一、关于《表1:教学方法改革》

凡是在教学中实施了教学方法改革的课程,都应填写此表,此表包括以下三部分。

7.3.1 专业核心课程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改革实施情况汇总表

7.3.2专业课程运用真实任务和真实案例教学的情况汇总表

7.3.3主干专业课程用人单位的参与情况汇总表

以上三部分,能填上哪些内容就填写内容,一门课程未必填全此表的三个部分。原则上要求各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填写。

二、关于《表2:保定学院专业课自编应用型教材统计表》

自2015年(含)以来,凡是由教师教育学院教师著、主编、参编的,并在我院教学中使用过或正在使用的教材,都需填写此表。此表由出版过教材的教师本人填写。

三、关于《表3:实验、实训教学情况统计表(2018-2019学年)》

2018-2019学年两个学期内,凡是全程或部分时间使用了我院实验室和实训室的课程,其任课教师需填写此表。

四、关于《需提交的关于转型发展终期验收材料清单》

此清单涉及内容和材料最多,需多多人合作完成。具体任务已明确到人,详见清单中的红色字体(详见附件表)。各专业工作中,如无清单所规定内容,可暂时不填。

五、材料上交时间及要求

所有填报材料先以专业教研室为单位进行汇总,7月8日前统一发给仇方老师,经过收集、整理、打印,7月10日前将电子版(文件夹以学院+指标命名)发到对应的教务处负责人邮箱,纸质版材料(领导签字盖章)交到各负责人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