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北省赛中荣获铜奖

20239月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学生参加,经过院赛、校赛、省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杨伦、贾丽媛两位老师指导的贾欣园同学和赵雪晴、王全乐两位老师指导的温雅琪同学荣获高教组成长赛道铜奖。

贾欣园温雅琪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院学生个人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学院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认可。下一步,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不断推进职业生涯教育的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发展,完善就业创新创业育人工作体系,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动学院稳步发展。

 


撰稿:刘畅

图片:贾丽媛

审阅:种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