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反馈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监控,提高毕业论文质量,2024313日下午,我院在E-3-207召开毕业论文检查专项反馈会,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俊茹老师主讲,2024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全体学生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李俊茹老师将学校抽查我院毕业论文中出现的问题分专业反馈给各位指导教师和学生;随后,根据学校《2023届论文后期材料督导反馈》等材料,李俊茹老师对毕业论文的格式和内容、各个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讲解;最后,为更好地帮助各位师生对目前毕业论文及其相关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李俊茹老师结合维普毕业论文系统的操作为大家进行相关材料的修改演示。

本次反馈会议对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有效的指导,保证了毕业论文后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刘畅

图片:刘畅

审阅:种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