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就业实习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为积极响应和有效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和资源,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1月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分别赴蜗牛漫步人工智能教育中心与贝佳感统儿童会馆举办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第一站来到蜗牛漫步人工智能教育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志、副书记张瑞红及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邵巧云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张羽老师代表学院出席了授牌仪式,受到蜗牛漫步负责人郭山的热烈欢迎,在仪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招聘专业、就业实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二站教师教育学院一行来到贝佳感统,举行授牌仪式,并进行了细致的走访,之后就人才培养、联合教研等问题达成了一致。





 

此次授牌仪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院与就业基地将在教研联动及校园文化,团队建设上互学互鉴,共同进步,为双方的合作共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