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特殊教育专业与邯郸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开展线上联合教研

为了更好的开展教研室教学研究,加强和同类型高校专业间的合作与交流,我院特殊教育专业与邯郸学院特殊教育专业于2023年5月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线上联合教研活动。我院院长王全乐、副院长种竟梅、邯郸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彦群,邯郸学院特殊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马斯佳及相关专业教师,我院特殊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郝怡娜及特殊教育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联合教研。

此次联合教研的主要内容有两个方面:一是对人才培养方案中开课计划的设置进行分析讨论,理清各门课程的学科逻辑以及课程开设的学期、学时安排的合理性;二是对见习、研习、实习活动的开展进行研讨,主要围绕在三习中如何设计活动融入课程思政、三习活动的内容安排层次结构及实践评分标准的设定。

通过本次联合教研,两校专业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互通有无,互相借鉴,并约定院校联合教研应坚持常态化开展,更好地实现院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探索创新教学方法,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特殊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文:郝怡娜

                                           图:李叶

                                           审阅种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