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引导2023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1122日,我院开展“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2019级小学教育、特殊教育、应用心理学2021级小学教育专接本197名毕业生参

本次就业主题活动着重分析了当前就业的形势,并从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毕业生常见的心理误区、如何树立正确就业观等几个方面展开论述,帮助学生理清就业思路,转变自身就业观念,找到适合自己的择业方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学院毕业生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对于广大学生调整自身状态,理性寻找就业出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