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投身社会实践,彰显青春担当——教师教育学院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团委下发的《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我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到社会中去,锻炼团队协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知识应用能力。活动结束后及时完善社会实践报告并提交,保证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准备充分,有计划、有总结,对于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本次活动中,我院团总支被评为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我院“萤火第八小分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我院小学教育专业杨伦老师荣获“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同时,我院学生刘鑫悦、李熙雯、赵艺繁、王敬骁、王洪淼荣获“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一定要珍惜荣誉,认真总结经验,丰富挖掘社会实践活动的时代内涵,积极搭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自觉在实践服务中锤炼品质、增长才干、争创佳绩,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谱写新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