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使命在肩 奋斗正当时——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讲授专题党课

1120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使命在肩 奋斗正当时》为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张瑞红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未来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勇担时代重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引导全院学生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奋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