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逐梦而行,万里可期——记特殊教育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为帮助2022级特殊教育本科新生能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更加深入了解特殊教育专业,2022827日晚七点半,我院特殊教育专业举办了入学前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2022级特教全体新生、特殊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郝怡娜,优秀毕业生代表同时也是今年新入职教师赵雪晴和2021级特殊教育本科班长张佳瑞。本次入学前教育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活动主要包括特殊教育专业初认识、毕业生代表分享以及“大二学姐说”三个主要环节进行。

首先郝怡娜老师对2022级新生表示欢迎,并以播放招生宣传片的形式,带领大家对学院特殊教育专业进行初步了解,随后对专业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情况、专业办学特色、就业情况以及2022级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有利于2022级新生对自己所选专业有更为清晰地认识。

优秀毕业生代表、新入职的赵雪晴老师分享了自己在上学过程中的感想,并在特教责任、专业技能、未来规划三个方面为新生提出一些建议;2021级班长张佳瑞同学向各位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大一期间的课程学习经验,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专业规划。

最后,在答疑环节中,郝怡娜老师就2022级新生所提出的四六级备考、学习工具准备、教师资格证考试等内容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为大家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送上祝福与期望。

大学四年,不负青春,愿每一位特教学子都能在保定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度过充实的时光,追寻到心中的热爱并成为更好的自己!逐梦而行,万里可期,秋已至,望能与大家早日在美丽的保院相见!

撰稿人:赵雪晴

摄像人:郝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