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为完善我院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深入做好本院教学督导工作,2022年9月7日,我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王全乐院长、种竟梅副院长、院级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08171847

种竟梅副院长主持会议,传达了保定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教学督导重点工作做了解读。

教学督导组组长赵敬蒙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围绕督导形式、督导对象、督导工作范围与要求做了说明。第一,要做到所有授课教师的课全覆盖;第二,做好毕业论文材料评估和试卷专项评估;第三,在督导的过程中注意积累典型的课堂资料;第四,督导员与部分授课教师不定期举办授课研讨沙龙。

最后,王全乐院长强调,督导工作要形成“督导组意见反馈——授课教师提交改进措施——二次听课督导检查并提出进一步改进建议”的完整闭环。督导员要熟悉一流课程建设标准,做好资料的留存与总结反馈工作,做好优秀课程的培育,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

撰稿:刘  畅

摄影:周丹迪

审阅:种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