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疫”而战,云上就业——学前教育专业系列招聘会第二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教育部、国务院也进行了“保就业”、“稳就业”的众多部署。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为推进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于5月7日在B-109举办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在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邵巧云老师、学前教育专业专任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葛畅老师的积极推动下,为同学们带来了3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范围涵盖河北省各个区域,辐射京津。在此次招聘会中,同学们不仅见到了本校毕业的学姐、众多经验丰富的教育前辈,也见到了各具特色的各园各单位,在促就业的同时上了收获颇丰的一课。

活动的最后,邵老师讲到学生的就业问题一直是学院重视和关心的问题,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们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的支持,也希望接下来继续和各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学习,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期待和鼓励。

辅导员葛畅老师也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关心爱护幼儿,认真负责对待工作,利用所学知识,充分发挥个人价值。

尽管当前的疫情形势为就业带来了一定阻力,但是,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相信2022届毕业生们终将扶摇而上,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