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就业有“我”

 

——我院特殊教育专业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为做好疫情防控及就业服务工作,2022年4月18日,我院特邀北京海淀区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王红霞主任在腾讯会议上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主题为“精准定位 引领区域融合教育发展”。会议由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郝怡娜老师主持,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线上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20417182200

 

王红霞主任从海淀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的单位性质、教育发展现状、工作内容、师资培养、国际合作、岗位需求、薪资状况等方面给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还通过“云参观”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海淀特教中心各个教学场所和设施设备。


微信图片_20220417182216


本次招聘宣讲会在疫情期间为学生的就业提供的机会,了解了目前的行业需求,对推动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就业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