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8心理学生赴三中分校实习

 

 

2022年3月9日,保定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14名学生,在王航老师的带领下,于上午9:00到达三中分校。三中分校的白校长、赵主任以及王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

 

 

三中分校的赵主任带同学们参观了箱庭教室,为同学们讲解实习相关注意事项,从安全、仪容仪表、纪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三中分校的白校长对同学们表示欢迎,对实习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完善,并安排同学们在团体心理辅导室进行办公。 
 

 

王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实习的主要任务,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主要任务有:完成班主任工作,班级管理观察任务;完成七、八年级心理健康测评的筛选工作;面向七年级学生讲授心理活动课;面向八年级开展团体心理辅导课。
 

 

 

同学们认真记录老师们的安排并积极与老师交流,每位同学都对接下来的实习时光充满了憧憬和信心,相信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实习工作将会圆满完成!




文字:郭月晴

摄影:高艺荥

审阅:李俊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