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8心理学生赴育德中学实习


2022年3月9日上午,吴宪老师带领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13名实习生到达育德中学,开始实习工作。



育德中学德育安全工作主管副校长谢新、德育处主任魏曙光、教务处主任刘卫东对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



刘卫东主任为实习生介绍了育德中学的建校历史、荣誉校友以及与保定学院多年来的友好关系。

谢新副校长希望实习生能够注意学生与教师身份的转变,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能够有所收获,对教师的职业有更清晰的认知。希望实习生能够更多地给学生心理健康上的帮助,多组织一些心理活动、心理辅导,帮助学校开展心理普查。



魏曙光主任希望实习生可以多走进班级,帮助班主任开展心理班会,利用学校优质的环境空间以及齐全的设施组织团体辅导活动。

谢新副校长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要遵守防疫规定,要遵守学校与实习单位“两点一线”要求,不要随意外出,如有事需要请假,一定要报备,在实习的路上也要注意交通安全。


 

育德中学实习第一天,学校领导对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对同学们关爱有加。同学们认真记录各项要求,认真对待实习工作,相信能够展现出心理教师应有的专业与热情!

 

 

文字:王佳静

摄影:程亮 袁少栋

审阅:李俊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