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挑战杯”选拔赛顺利进行


3月6日我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顺利进行。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副院长种竟梅、各教研室主任、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各专业辅导员共12名评委老师以及“挑战杯”申报项目的30个负责人参会。会议采取线下形式进行,评委老师面对面进行针对性专业指导。



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副院长种竟梅以及各位评委老师都特别强调要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对于各个项目进行了专业指导,提出了专业意见并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现实意义做出了明确阐述。评委老师们根据30名参赛者的实际情况和进展程度给出了建议,对他们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的精神提出了表扬。



  

此次大赛由学院团总支负责组织开展,各年级、各专业学生都积极参与。同学结合自己的想法、专业知识及社会热点,在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提出了30个富有亮点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逐一上台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讲解。

近年来我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视程度逐步加大,鼓励学生和老师积极互动、配合、参加,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动力和创新思维。希望以赛事带动教育,使我院学生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