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校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保定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党史筑魂、创业实践、精彩人文、师者匠心、活力青春5大模块34项校级活动、15项院级活动和23项社团活动,历经一个月时间,圆满落下帷幕。

2021616日下午3点,保定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畿辅会堂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对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同学们要从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收获成长和进步,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自觉把爱党爱国情怀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汇聚起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蓬勃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我院在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开幕式艺术展演合唱比赛荣获优秀表演奖第一名,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情景剧《守护》荣获校园原创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既为广大同学搭建了一个个探求科技真知、领悟文化真谛、健康愉悦身心、感受艺术魅力的广阔舞台,也彰显了我院素质教育的成果,集中展示了我院广大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