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科技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6月11日,河北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展烨带队一行4人来我院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考察团领导和教师参观考察了我院的文化长廊,王全乐院长详细地讲解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文化底蕴。

 

微信图片_20210614174321


随后召开了交流会,展院长简要介绍了考察团人员的基本情况和河北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发展现状,并表明此次来访目的。王全乐院长介绍了我院情况,并针对与会人员所分管的认证工作进行了说明。交流会中,王全乐院长就小学教育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教学大纲的撰写、自评报告的梳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续向党书记介绍了在认证工作中如何做到持续改进,形成“评价—反馈—改进”的闭环,如何建立持续改进质量保障机制。王文清院长就认证工作中支撑材料的整理做了经验介绍。最后,王全乐院长针对认证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又做了详细阐述,并强调:“学院专业定位一定要准确,人才培养方案要契合培养目标,体现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座谈会气氛热烈而友好。

最后,展烨院长对我院毫无保留的师范认证工作经验介绍表示真诚地感谢,并表示此次学习考察之行,不仅增进了两校的友好交流,更重要的是学到了宝贵经验,为河北科技学院艺术学院认证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为迎接师范认证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