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汉考国际代表团来我校调研访问


202164日上午,汉考国际代表团来我校开展调研及访问工作。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市场兼课程发展总监于艳,特邀专家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林秀琴,教学培训部主管闵键,教学培训部专员孔文文一行来我校调研及访问。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杜小梅、副主任张广天,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全乐、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邵巧云,文学院院长赵艳平、国际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张丹,相关老师参与了调研活动。

考察分汇实地考察、观摩听课和学术座谈会三个部分。

首先,访问团在王全乐院长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实训中心及学院文化长廊。

 


 代表团参观学生作品展


随后,访问团一行人对教师教育学院于录艳老师担任的《幼儿园管理》课程进行了观摩听课。针对幼儿园班级进餐管理这一章节,于老师以自己的丰富经验,为大家展示了生动、活泼的课堂情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代表团进行观摩听课


最后,代表团和我校代表召开了研讨会。会上,杜晓梅主任对汉考国际代表团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邵巧云主任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学前教育教师培养情况和培养方案,并征求了大家的改进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针对国际中文教学的学前教育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如何拟定这一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已初步拟定合作协议,将就细节进行深入商议与探讨。

会议研讨气氛热烈,为进一步拓展我校与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进行学术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