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丽娟副校长深入教师教育学院与学生座谈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引领大学生成人成才,6月4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深入教师教育学院与学生代表座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全乐、党总支副书记续向党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DSC_0187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就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简单总结,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诸多问题。主要涉及见习、实习、学习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结合等问题。同学们将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如实反映,马校长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

 

DSC_0191

 


 

马校长还就本次座谈会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对家庭、社会负责任,立志做对国家有价值的人;二是做一个甘于吃亏的“傻”人,主动奉献不抱怨;三是要做彼此帮助的亲人,广交好友,有困难时同朋友倾述,悦纳自己。

最后,续向党副书记、王全乐院长就本次学生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院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落实、解决。期望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努力学习、砥砺奋进,做好同学们的榜样。
 

DSC_0207

 


本次座谈会搭建起了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切实了解了学生们的实际需求,为学生反映问题提供了渠道,让学生们真正地融入保定学院这个大家庭。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在校期间一定要努力学习、积极表现,和学院共同承担起创建美好校园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