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拾聪人”工作室招募动员会

为提升我院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进一步实现以学生发展为核心的教育产出理念。 202156日晚,在我校E-3-207教室召开了“拾聪人”工作室人员招募宣传动员会。

拾聪人工作室本着实现本我院特殊教育专业“校城融合,开放协同,区域应用”的发展思路;铺设“立足保定,服务河北,面向全国”的发展方向;为了能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专业建设中来,同时加强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提高创新能力,工作室将为同学们在相关特殊教育知识的运用与实践、实操方面搭建、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

此次动员会由辅导员严克老师主持,1920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在会议中,严老师通过展示早期宣传片介绍了“拾聪人”工作室的发展历程,激励了同学们为拾聪人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坚定了同学们从事特殊教育事业的信念。就拾聪人设立的目的,严老师介绍了以学生为本的OBE理念,以及本工作室对未来同学们从事特殊教育工作能力的锻炼和有关BCBABCABA等相关证书的考取,其有利于“双师型”学生的发展,为特殊教育从业市场提供更多应用型人才。



严老师结合了学姐学长们的实习及工作经历,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要加强自身专业技能训练,最后,严老师介绍了本工作室各个部门并呼吁有意向的同学们积极加入“拾聪人”工作室,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本部门发光发热,一定能促进我院特殊教育专业的综合发展,扩大其在社会的影响力。



通过此次会议,调动了同学们加入工作室的积极性,为拾聪人团队注入新的活力。激发了大家对特殊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激励了同学们对特殊教育知识学习的热情。增强大家对特殊教育本科专业能够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的信心,为我院特殊教育专业的发展以及今后的专业师范认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