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掌握学校教学工作的运行状况,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学质量并进一步落实保定学院教学质量中期检查要求,2021年5月11日我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王全乐出席了会议,全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首先,王全乐院长强调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学生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诉求与建议,帮助全体同学在校更好地学习与生活,出席会议的每位学生代表都是为班级、为全体同学发言,要畅所欲言,无所顾虑地表达自己心中最真实的想法。大会氛围和谐融洽,各学生代表反应问题积极踊跃。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就学习、基本功训练、学校管理、学生活动以及学校基础设施等方面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自己的一些诉求。针对这些问题与诉求,院长与同学们积极探讨,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出解决措施,对有待商榷的问题做出了解释。


 


王全乐院长还表示,今年是教学质量建设年,教师的教育教学会加大力度,要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会感到学习的难度有所加大,但全体学生要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学习过程中的困难,真正在努力学习中获得自我能力的提升。

次日上午,学院通过多种途径向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反馈学生的诉求和建议,下午召开全体教师会,再次强调必须树立以学生中心理念,在增加教学难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做好服务工作,最大限度的开放实验实训空间,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满足学生发展的需求,维护好同学的切身利益,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