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412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理科楼2310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保定学院党委委员、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全乐,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续向党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孙颖42同志的入党问题会上严格按照组织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孙颖42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续书记问了大家三个问题你信吗?你吗?你行吗?通过这三个问题让大家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的最后,王全乐院长提到了三个词做会议总结第一个是高兴,高兴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支部队伍壮大;第二个是祝贺,祝贺大家被党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第三个是期望,期望大家可以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扎实掌握党的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