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认证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撰写培训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状况、评价教师教学效果,推进教学改革逐步深入、提高教学质量,2021年3月10日下午四点,我院组织了“课程目标情况达成度分析报告”撰写培训活动。特殊教育教研室王树林老师为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树林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主要分为两个类型:有试卷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以及无试卷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随后,王老师分别以我院宫运生老师所撰写的《大学数学》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以及肖艳老师所撰写的《大学语文》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为案例,逐一分析了有试卷、无试卷两种类型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具体撰写要求,指出了其中的亮点与注意事项,最后,王老师对老师们在撰写课程目标达成度情况分析报告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