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3月10日上午9:30,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共保定市纪委机关、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

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同志,受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马立志同志主持,王全乐、王树林、种竞梅、李俊茹、焦杨等同志参会,王文清、邵巧云、郝怡娜、纪元、王薇、温静宇、石安妮和王航等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足了准备。

会上,首先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同志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王全乐、王树林、种竞梅、李俊茹、焦杨等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了高格局的政治站位、高质量的学院发展和高标准严要求的学院发展建议。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提倡加强原著学习,高标准严要求突出学院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