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立实践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晚7点30分,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实践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校内)”成立暨各专业实践教学基地遴选标准和管理办法论证会议。会议由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纪元主持人,参会人员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院长王全乐、党总支副书记续向党、副院长王文清、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邵巧云、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种竟梅、特殊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郝怡娜、应用心理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李俊茹及四个专业政治辅导员共13人。

本次会议分三部分,一是由王全乐院长宣读教师教育学院关于成立“实践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决定及各项职责;二是王院长就实践教学基地的遴选、自主实习与集中实习等把控、集中实习学生的分配方式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三是由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本专业实践教学基地遴选及管理办法进行了汇报。

今后我院将依据不同的专业特点,人才培养方案及目标,对实践教学基地的遴选提出新的标准,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教学平台,使其能够在实践教学过程中得到更好的专业发展。

最后,马立志书记强调,成立实践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的目的就是为了使实践教学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结合不同专业特点、不同发展需求、不断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以此来保障实践教学取得最大的成果。学院要将实践教学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将“一岗一责一份力“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