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携手实习实训教研室为毕业生举办专业拓展培训

——职业规划篇

 

为了提高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增强职业适应力,特邀请多位资深园长到我院讲学。


 

 

2020127日下午,北京尚森林教育集团的杨深园长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幸福的职业——从规划起步”的专题分享,用生动的故事,为同学们展示职业规划的重要;以互动的方式,推动同学们积极思考。

杨深园长围绕“职业定位和自我规划、幼儿园老师是一个怎样的职业、未来可期”三个话题,和现场的同学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她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分享了幼儿园教师幸福的来源,带着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从一张张图片中去解读小生命中蕴含的大能量,并进一步解读幼儿园教师的价值与幸福!

最后,杨深园长邀请全体同学,一起诵读了幼儿教师的宣言,大家在诵读中感悟幼儿的独特和幼儿教师职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