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会玲校长视察我院萤火学校


2020年11月17日,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教授在我院马立志书记、王全乐院长陪同下莅临萤火学校视察指导。


 

韩校长视察了同学们的基本功训练情况,并对同学们的硬笔书法和粉笔字提出表扬,鼓励同学们继续认真练习。


 


王全乐院长为韩校长介绍了萤火学校机构设置:下设有萤火小学、萤火幼儿园和萤火特殊教育学校(筹备中)。萤火小学创建于2015年,目前有十所分校、四个教研室。通过王院长的介绍,韩校长了解了小学教育专业萤火小学“入学即入职”的办学模式,并且给予充分肯定。


 


当韩校长看到由刘克利老师为萤火学校创作的校歌——《萤火》,对萤火学校这种师生共同参与建设萤火学校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赞赏。

韩校长听完马书记对萤火学校的介绍,做出指示:萤火学校这种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模式是全国首创,要总结好经验向全市、全省推广,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韩校长面对这些充满朝气干劲儿十足的年轻人,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叮嘱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承担教书育人的重任,将来为祖国的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同学们听了韩校长的谆谆教诲后,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会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与热情到萤火学校的建设和专业的发展上,并且在建设萤火小学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为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