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办2020年校内实践周总结表彰大会

202011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实践周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我院书记马立志、副院长王文清、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教师、辅导员及2018级本科、2019级本科、2020级专接本学生近27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1605358471(1)


首先,王文清副院长为此次实践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专业技能在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实训实践表现出的端正态度和不懈努力,也感谢所有老师在实训实践活动中的认真负责和精心指导。他对同学们在这次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祝愿。

 

 

随后,马立志书记王文清副院长以及老师们为实训实践期间表现突出,在各项考核中获得奖项的各位同学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之后实训实践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考核优秀代表2020级专接本班乔西萌同学在发言中讲到学无止境是成为一名学前教师必须具备的素质;2018级学生代表刘伊同学认为在实训周中最大感受是专业技能对于学前教师的重要性;2019级学生代表锁嘉慧同学讲到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

 

 

最后由邵巧云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邵巧云老师先转达了教研室张哲老师的对同学们实训练习的充分肯定,祝贺同学们通过刻苦训练取得优异成绩。邵老师勉励同学们,在今后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