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教育部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

 

 

10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的领导与小教专业的同学们齐聚一堂,为迎接教育部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到来,召开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院长王全乐、副书记续向党、副院长王文清出席会议,为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传授经验,鼓劲加油。

续书记首先“艾特”全体同学,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拉开此次动员大会的序幕。这次动员会,到场领导为同学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课。

   

 王全乐院长借助PPT讲解了小学教育专业的历史与发展目标,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达成培养目标的特色育人体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在讲解过程中,王院长多次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最后王院长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重视自己,更要重视自己的背景”,告诉同学们,小教专业就是自己的背景,同学们只有为自己的专业添彩,专业才会为同学们增光。王院长激动人心的讲话,使同学们倍受鼓舞。

 

马书记在动员会上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大意义,从点滴做起,按照一名优秀的小教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迎接教育部认证专家的进校考察,展示好新时代师范生风采。要传承“二师”的红色基因和西部支教精神,奉献祖国,服务人民,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将来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

 

最后几位领导与五位在动员会上踊跃发言的同学合影留念。大会在相机和手机的咔嚓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士气、出色的表现,投入到迎接师范专业认证活动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