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访实践基地,探索高校与小学深度合作新机制


2020年10月10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院长王全乐、副书记续向党和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邵巧云共同走访了三所小学教育专业见习实习实践基地,与基地的领导班子共同探讨“协同教研”“双向互聘”“岗位互换”等共同发展的深度合作机制,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水平和服务小学能力。

 

走访第一站是保定市前卫路小学,王红杰校长组织学校的领导班子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全乐院长首先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现有的专业资源,前卫路小学的领导班子也提出了希望高校教师加入一线教研的需求,双方就深入合作的框架进行了初步的探讨。第二站是厚福盈小学,徐斌校长在校史大厅为大家介绍了厚福盈小学的历史和文化积淀,并组织学校领导班子和各年级组的组长与我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双方探讨了合作教研的时间安排,就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并且称赞了我校2014届毕业生杨丹同学的骄人业绩。

 

第三站是卫生路小学,孟书记组织学校领导班子和我校的优秀毕业生一起参加了座谈会。对我校毕业生的优秀品质进行了肯定,对学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自己的发展需求,希望我院能够给与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走访,对校校合作,双方互相选派人员,以双向兼职、双重身份、双岗一体的形式,形成“互兼互聘”的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常态机制进行了初步的探索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