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认证工作


近日,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马立志书记、王全乐院长、续向党副书记、王文清副院长和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张艳芬老师陪同检查。

胡书记、马校长察看了学院环境建设、教学基本功展示平台,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改进意见。其间,王全乐院长汇报了“三标一行,以文化人”的建设理念以及育人功效。

 

 

 

校领导听取了王全乐院长认证准备工作的汇报,并提出了重要的改进意见。校领导指出,搞师范教育需要深厚的教育情怀,我校百年师范教育积累了丰富的文化底蕴,教师教育学院要很好的继承和发扬。要把特色和亮点总结好,特别是我们独特的立德树人体系、教学基本功训练体系和萤火小学模式。

 

 

 

 

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让我院通过认证的底气更足、重点更加突出,工作更加到位,将对我院进一步做好认证准备工作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